欢迎来到皮毛畜禽市场网

皮毛畜禽市场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动物皮革

澳洲进口白色羔羊皮

时间:2016-07-11 来源:  作者:

2.jpg

  材质:100%澳大利亚春羔羊羊皮羊毛.质地光滑细腻,手感柔滑。漂染的羊皮毛色泽均匀,不易褪色,健康环保!

  毛长:6~8CM(全部是整张羊皮的自然形状和毛长)

  颜色:白色\米黄色\浅驼色\棕色\详请咨询

  适用于: 沙发上\床上\床下\电脑椅上\客厅里等等,随意想放哪都可以放哪,在冷冷的冬日里会帮您驱走严寒,带给您无比温暖舒服的享受。

  详细说明:

  本品全部采用澳大利亚进口最高档羊皮为原料,利用国际先进的裘皮处理技术,及德国德瑞公司的全球最优质化工原料,经过鞣制、洗净、脱脂、去味、消毒、碳化、梳毛、 剪烫、裁制等几十道生产工序精制而成。产品毛绒细密、色泽光亮如丝、手感如绸缎般柔软舒适。

  一:透气性:透气性非常好,毛面下纤维之间的孔隙形成一个空气流动层,直接接触皮肤,使人感觉更加清爽,舒适。

  二:保暖性:细腻密实的羊毛层是公认的最佳保暖材料,这主要来自其优良的绝热性能和透气性能.因此它不仅仅能保暖,而且能够调节冷热。

  三:防潮性:因为羊毛是管状结构,所以能吸收潮湿空气中的水分,从而给您干爽的享受.

  四:保健性:羊毛的良好的保暖/透气/防潮性能对于关节炎和风湿病人具有很好的疗效;同时厚厚的羊毛具有丰富的弹性,有利于改善人体微循环.

  五:装饰性:羊皮毛鲜艳的图案和色泽,具有很强的装饰性,让房间显得富丽华贵,让爱车更显高档,皮毛进入家庭已成为现代人的时尚。

  坐垫的清洗方法:有轻微污染时,可用羊毛干洗剂轻轻擦拭毛面,去除污染的毛面污迹,用清洁毛巾把多余的干洗剂擦拭去。如果不干净,可重复做几次,在操作过程中,不要把皮板浸湿,并在阴凉处晾干。如果污染严重,应去正规的干洗店干洗,这样保证清洗的效果,不致把坐垫弄坏,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

  保存方法:请存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,切勿长期折叠重压。若使用防虫剂或樟脑丸,切勿使其直接接触皮毛,收藏前,请在通风干燥处

  晾晒。

  客户的疑问:本品在使用过程中,有掉毛现象,实际是浮毛,就是刀口上的毛,属于正常现象,用段时间就没有了,如果掉的厉害,就

  不是优质的澳大利亚羊皮。本品在使用过程中,时间长了,会出现卷毛现象,此时可用小棍轻轻敲打毛面,使毛面松软平顺,并能清除浮尘,恢复原来自然状态。

  皮的真假鉴别羊:燃烧时,用火柴点燃抽出的纤维如果有烧头发,羽毛的味道,灰烬一压就碎,是纯羊毛的特征。燃烧时无羽毛,头发的特征,灰烬一压结块,不易碎是化学纤维的特征。